關於One's Design Ltd.

One's Design Ltd. 自2012年成立,為每位客戶度身定造一個為他們而設的室內設計、傢俬設計訂造及裝修工程服務。由空間規劃、設計方案、立面圖、施工圖、訂造及傢俬設計、裝修工程、工程物料選購及整個工程之監督等專業服務。
整個室內設計過程由最初構思、設計、出圖直至工程完成都主要由同一位設計師跟進、再由設計師團隊為每位客戶分析及評估、甚至其他飾品配襯和工程及設計的選料,我們的設計師團隊會提供專業意見,務求令設計都能符合客戶的獨特生活所需。
在處理客戶的委託時,我們團隊會充分考慮客戶之要求及環境的因素,務求提供一個專業及價錢合理的設計及工程方案。

我們的理念

將客戶理想中的家居加以我們設計師專業的意見為客戶度身訂造一個獨特的理想家居。我們設計師團隊會耐心聆聽每位客戶的需要,為客戶獻上一個不平凡中帶有個人風格之室內設計,從實用與美觀中取得平衡,成就獨特的設計演繹方案,從實用完與美觀眾取得平衡,獨特的設計演繹。
設計師團隊用心為每一位客戶設計出一系列具特色的家具已融入客戶家居生活當中。

 
我們的服務

室內設計方案
度尺服務
訂造傢俬廚櫃
裝修工程諮詢